怪人

【It's bigger on the inside than the outside.】
變態摩羯腐女一枚
对吸血鬼和外星人有着狂热的喜愛

【复健】【OTP三十题题目No.03】《看电影》(宏晋)

    节后复工,忙的不可开交……

    所以晚了两天,骚瑞……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第一百八十三天。

    罗弘证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,心里默默念道。

    这是他腿受伤之后的第一百八十三天。

    他坐起身来,看了眼和没受伤之前已经看不出什么区别的右腿。抓起放在床头柜子上日历和笔,轻轻划下了一笔。

    罗弘证卧室的门被轻轻推开,一颗脑袋钻了进来:“诶!原来你醒啦!早知道我刚刚就进来了,怕把你吵醒,我在外面坐了好一会儿。”

    罗弘证应声回头,发现黄伟晋站在门口,有点惊讶:“嗯?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“嗯!当然是来看你啊,不然来看房子哦!”黄伟晋一脸嫌弃地拖了把凳子坐在罗弘证地床边,“我今天休息啊,所以就过来了啊。”

    “一休息就来了哦,想我了吧?”罗弘证听了黄伟晋的话,立刻笑的没了眼睛。

    “对对对,想我们团长大人这两天是不是沉迷于游戏无法自拔,连自己男朋友的信息都不回了。”黄伟晋说着翻了个白眼,把手机亮出来敲了敲罗弘证放在被子上的手,大有今天是来找他算账之意。

    罗弘证顺势抓住黄伟晋的手,笑着赔礼道歉:“对不起!对不起!我忘记了嘛!下不为例!下不为例!”

    听到罗弘证的话,黄伟晋的眼神暗了暗,但是立刻恢复了正常,换上了一副我才不信你的样子,凶狠地说:“不行,我们现在立法三章,你要是再这样不回我信息和电话,我就没收你ps4,然后打电话给毛弟,告诉他,要是他再找你玩游戏,我就让晨翔去他家把他的ps4也没收到我这里。”

    为了配合黄伟晋,罗弘证夸张的吸了一口气,说:“哇,你好残忍。”

    “残忍什么!我在大陆给你发信息打电话,你都不回,我才担心好嘛!”黄伟晋越说越激动,一个不小心红了眼睛。

    看着黄伟晋委屈的样子,罗弘证的心愧疚地疼了起来:“对不起嘛,别生气了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那你赔我!”

    “嗯?赔你?怎,怎么赔?”黄伟晋话锋转的太快,搞得罗弘证一头雾水。

    黄伟晋转身出了罗弘证的卧室,过了一会儿,拿着一个袋子走回来,放在罗弘证面前,说:“喏!这里面有5部电影的碟片。你!今天陪我全部看完它!”

    扒开袋子,罗弘证看了眼袋子里面的电影,全部是这几月新出的喜剧片,里面还真的有几部是之前他说过他想看的。

    他抬起头看着坐在椅子上,一脸严肃的黄伟晋,问道:“全部哦?要十几个小时诶?”

    “阿姨说今天因为我在,她就先不来了,今天这个家里只有你和我,吃的我买好了,就在厨房,你要是想吃,我就直接加热就有了,所以你今天没有别的选择,必须陪我看完!”黄伟晋危险的眯起眼睛,“怎么?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    罗弘证愣愣的盯着黄伟晋的脸,看了好一会儿,看的黄伟晋的心里都毛了起来,然后他突然笑出了声:“嗯!好!今天我们两个看完它!”

    

    拉着遮光窗帘的卧室里,电视的荧幕里演着夸张的滑稽剧,罗弘证和黄伟晋抱着零食,并排坐在那原本就不是很宽的床上,笑得前仰后合。

    终于到了剧情平缓的地方,黄伟晋得闲灌了一大口可乐,回头却发现罗弘证正笑着盯着自己看。

    “干嘛?”

    “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罗弘证仰起头在黄伟晋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  说好的亲亲抱抱举高高没写出来。(苦笑)

   大概又是我听错歌的缘故吧……

   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写出我想表达的意思,我一直觉得宏正是一个十分享受自己的工作和能力的人,他乐于分享自己力所能及的一切去帮助所有人。

   所以,我一直觉得,这一次的受伤,在某一个时间段里,一定对他有着不太阳光的影响。

   我总在想,在那段日子里,他会有什么样的反应,陪在他身边的人又会怎么做,然后今天想写宏晋的时候,一个不小心就写成了我心里的一个片段。

   低沉的宏正拒绝接受外部的信息,但是,在面对来探病的人面前,他还是一副很正常的样子,不过,伟晋知道宏正的情绪状态其实并没有表面上那么好。

   但是,宏正既然不打算表示,伟晋就决定不去戳破,他决定尽可能的陪在他的身边,只要可以,就尽全力把自己的快乐传递给宏正,让他知道,不管你怎么决定,我会一直在这里,我以我的方式,一直陪着你。

   【如果这个选题有冒犯 请告知 会立即删除 谢谢】

 最后 @小邪家的闷瓶子 我晚啦 不好意思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©怪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