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人

【It's bigger on the inside than the outside.】
變態摩羯腐女一枚
对吸血鬼和外星人有着狂热的喜愛

【复健】【OTP三十题题目No.6】《换穿对方的衣服》(主桓易 副宏晋)

    “呜哇!惨了啦!!”易柏辰慌张的抓着手机从床上坐起来,掀开被子直接冲进了卫生间。

    “嗯?”马振桓被易柏辰发出的巨大声响吵醒,他揉揉眼睛试图让自己的视线清晰一点,“Popo你怎么了吗?”

    牙刷还含在嘴里的易柏辰冲出卫生间,一边在衣柜里翻找着衣服,一遍含糊不清的说:“窝哼道嗯啊!”

    马振桓看了一眼手机,发现已经8点45分了,而易柏辰今早的第一节课是9点的,他大概猜到了刚刚易柏辰那句含糊不清的话是什么意思了。于是他又把自己摔回了床里,慢悠悠的说:“从这里到学校要半个小时,你再快也来不及了,你还是慢慢来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知道,今天这节课的教授超级可怕!我要尽量早点赶到!”

    说话间,他发现易柏辰已经穿戴整齐的站在门口准备出发了,他上下打量了一眼易柏辰,睡乱的头发被棒球帽紧紧的压着,白衬衫,黑裤子,嗯,安全。嗯?等等?

    “Popo……”

    “来不及了!我先走了!”易柏辰如同一阵风般冲出了家门口。

    “……那是我的衬衫……”马振桓愣愣的坐在床上补完了自己的后半句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上了公交的易柏辰,终于有了时间对着公车的窗户,再检视一遍自己的衣着。嗯,头发安全。衬衫,嗯?这件衬衫?易柏辰盯着自己身上的衬衫愣了愣,额,穿错了诶……不过,马马不会介意的吧?内心认定马振桓不会介意的易柏辰,又喜滋滋的打量了一下自己,而且,我穿着也蛮好看的诶。

 

    作为下午才有课的学生,马振桓是真的还想在睡一会儿,但是,被易柏辰刚刚那么一折腾,这会儿真的是一点儿睡意都没。他慢悠悠的起床,洗脸刷牙,然后来到衣柜前挑衣服,他和易柏辰的衣服一般是分开左右两边挂的,马振桓左边,易柏辰右边。马振桓站在衣柜的左边看了一会儿,就把眼神移到了右边,一个小心思不由自主的冒了出来。

 

    穿好鞋子的马振桓同学,拿出手机,给易柏辰发了一条信息:“没被骂吧?今天中午一起吃饭?”

    不出几秒,信息就传了回来:“被骂惨了!!QAQ”

    然后又是一条:“中午吃什么?(p≧w≦q)”

    正在锁门的马振桓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“月亮虾饼吃吗?”

    “嗯嗯(*^▽^*)”

 

    “我的妈呀!我要瞎了!”黄伟晋一脸痛苦地捂住眼睛。

    林子闳见状吓了一跳,急忙问道:“你怎么了吗?”

    “你放心,他没事!”许明杰坐在黄伟晋隔壁,翻了个白眼,然后指了指林子闳后面的位置,“他是说Evan和易恩。”

    林子闳顺着许明杰指的方向看过去,只见马振桓和易柏辰正凑在一起说着什么,时不时就笑成一团。

    “他们两个不是一直这样?”林子闳无所谓的说。

    黄伟晋露出一副看来你才是真的瞎的样子,指了指那两个人说:“他俩今天穿的,是彼此的衣服。我真的够了,头一次见在学校里放闪放成这个样子的!”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知道那是他俩互换了衣服?”林子闳一脸懵逼,“你连他俩的衣服都记得?”

    “对啊,我也很好奇,你怎么会那么清楚别人的衣服?”阴森森的语气从黄伟晋的头上传来。

    黄伟晋打了个冷战,笑嘻嘻的转身:“弘证,你来啦。Evan那件衣服是和我一起买的啦,所以我记得呀!”

    “那易恩呢?”罗弘证不依不挠。

    “他上个礼拜开会的时候才穿过呀!”黄伟晋笑着捅了捅罗弘证的脸,“你连这个醋都吃哦,你的衣服我也记得啦!”

    许明杰立刻拉走了林子闳,嗯,马振桓和易柏辰是天天放闪,你俩是一般不放,一放闪死所有人。


评论(9)

热度(63)

©怪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