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人

【It's bigger on the inside than the outside.】
變態摩羯腐女一枚
对吸血鬼和外星人有着狂热的喜愛

You Are My Star


身為大連人,先擼一個遼寧卷。。。。

*警告*嚴重跑題

          嚴重OOC

求別打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  Steve打算給Tony一個浪漫的約會,好吧,用Natasha的話說是40年代的浪漫約會,但是,Steve還是認為這是一個不錯的注意。

       Steve再三確定了天氣之後開始著手準備。紅酒雖然他不太喝,但是店裡的售貨員很細心的向他解釋了不同的紅酒,即使最後推薦的那一款的價錢讓Steve覺得驚人,但是他還是選擇相信了售貨員的鑒賞能力。為了保持神秘感Steve還特意和Coulson借用了他公寓的廚房,後者當然是滿心歡喜的答應。

        傍晚,7點,Steve準時在復仇者大廈的頂樓的天台等Tony到來,7點15分Steve看見了穿著鋼鐵戰衣停在自己面前的Tony,Tony一邊從戰衣里走出來一邊道歉:“不好意思,那群老傢伙不肯放過我,耽誤了一點時間,只有用這個才來得及,”Tony眨眨眼,“希望不會破壞氣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當然不會,”Steve走上前輕輕親吻Tony的嘴唇,“時間剛剛好,而且,我很喜歡的你的戰衣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哇哦,”Tony開心地笑起來,“剛剛那句話讓我想到了很多可能性。”

        Steve牽著Tony的手走向放滿食物的野餐布:“希望你不回嫌棄我這些40年代的浪漫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兩個超級英雄在復仇者大廈的頂樓野餐約會?”Tony故意用感歎的語氣說,“這棒極了好嗎!”

       “謝謝你顧忌我這個90歲老人家的面子。”Steve笑著和Tony面對面坐下。

       Tony看了一眼食物,瞬間覺得自己一定是掉進了異世界:“這全都是你做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Steve,沒人推薦你去考廚師牌照么?!”Tony驚奇的端起面前的食物,“我是說,你雖然平時也會做飯,但是,這個,哇喔,美國隊長萬歲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還沒有吃呢,”Steve好笑的看著Tony,“別誇我誇得太早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不不,光聞味道就已經贏了!”Tony堅定的說。

       Tony端起紅酒嘗了一口,“我覺得今晚我要用完我一輩子的哇喔了。我從沒想過你這麼會選紅酒Steve,你到底還藏著什麼才能沒有被我發現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決定多保留一下,留著你慢慢發現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主意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得不承認,”吃完晚餐,Tony和Steve肩並肩坐在靠近天台邊緣的地方,“我開始迷戀40年代的浪漫了,今晚真是美好的一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惜,”Steve抬頭望著有點暗淡的天空,有些落寞的說,“星星並沒有我預期的多。以前在軍隊的時候,除了畫畫,每天晚上望著天空的星星就是我最大的愛好,不過看來,我再也看不到那時候的星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過,那裡,”Tony伸出手指著紐約在夜晚愈加繁華的街景,“那裡的那些星光,是因為有的你的存在,你的守護,才會那麼耀眼。”

       Steve順著Tony的手望去,燈火通明的高樓大廈,明亮的街燈,來回穿梭的車輛,每一樣都是那麼的生機勃勃。Steve握住Tony的手,笑著回應:“謝謝你,Tony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剛跑步回來的Steve就被Tony叫到了工作室,Steve進門的時候,發現Tony阻隔了所有的光源,及時是超級士兵,在這麼昏暗的情況下,還是很難一時之間看得清目標的:“Tony?”

       “Jarvis,開始!!”Tony的聲音從工作室的另一頭響起,瞬間,整個工作室,變成了一片繁星的海洋。Steve震驚的看著眼前的一切,一顆顆,金色的,明亮的星星,圍繞著他,仿佛伸手就能夠觸碰過得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這是?”Steve有些震驚的說不出話。

       “只是3D成像而已,”Steve看見Tony緩緩地從星光的另一頭走來,胸前那藍色的反應堆在這金色的星光中映襯的Tony的眼睛明亮而美好,“只不過找到幾十年前的天文記錄再換算成星空的成像有些麻煩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,花了一整夜做了這個?”

       “差不多吧。”Tony毫不在乎的說,然後期待的問他,“怎麼樣?喜歡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喜歡。”Steve迎著Tony走過去,在這無邊的星光中緊緊地抱住了Tony,“Tony,謝謝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,我是讓你哭了麼?”Tony笑著拍拍埋在自己肩上的Steve的腦袋,“抬起頭看看,找一顆你喜歡的,說不定咱倆可以用你的名字給他命個名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已經找到了,”Steve抬起頭望進Tony眼睛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,是麼?”Tony做出一副摩拳擦掌的樣子,“說吧,在哪?”

       “在這兒。”Steve吻上了Tony的眼睛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©怪人 | Powered by LOFTER